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熱門順口溜

看看順口溜沖淡一下不景氣中的苦悶。
我會努力蒐集,也盼望看倌的贊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年01月05日蘋果日報

找工作
公司招聘,幾百大學生爭相自報家門:
「我北大(北京大學)!」「我交大(上海交通大學)!」
「我浙大(浙江大學)!」「我財大(財經大學)!」
「我人大(人民大學)!」
一女生響亮聲起:「我波大!」董事長一拍桌說:「就你了!」
董事長:「你波大拿出來看看。」
該女生掏出畢業證書──寧波大學。

沒有留言:

贊助商廣告